長者事工是為了中年以上的弟兄姊妹所設計的。這個年齡層的弟兄姊妹大多已退休或即將退休,他們對社會、家庭都已作出他們應有的貢獻。他們的孩子應該在青年甚至中年的階段,正在某種行業中工作,對社會作出的貢獻,就好像他們的父母在當年所作的一般。這些弟兄姊妹也許已升格成為「祖」字輩人物,享受含貽弄孫之樂。
這些弟兄姊妹如果已經退休,生活應是悠閑自在,因為他們不須要去面對工作方面的問題,也有充份的時間做他們喜歡做的事。僅管如此,他們可能會覺得空虛、寂寞、無聊,或因為有健康上的顧慮而憂憂愁愁。
你正為這些問題所困擾嗎?如果是的話,我們鼓勵你選擇一個適合你的團契來加入,因為那裡有來自神的愛,與弟兄姊妹的關懷與扶持。除此以外,他們還會有參觀、郊遊、聚餐及其它康樂活動,保證你期盼下次聚會的來臨。
我們等你來!


迦勒團契

迦勒團契

民數記記載,迦勒因有堅強的信心、忠心,並專心地跟隨主,得以進入迦南地,85歲仍健壯繼續為主作工。我們年長的弟兄姊妹願效法迦勒,乃於1978年2月成立“迦勒團契”。

 宗旨 / 目標:成為守望禱告的勇士,讓我們齊心禱告高舉基督、廣傳福音、建立教會

 團契性質類別:信息分享、專題講座、感恩見證

 聚會 週數 / 時間:每月第三週週日 下午12:30-2:30

 聚會地點:ZOOM meeting

 聯絡人:方嘉一執事 (604)5943487


敬老中心

聖道敬老中心

聖道敬老中心是本教會專為年長及社會耆英設立的。自2000年3月29日開辦以來,每個星期三是耆英們最喜樂的日子。

這裡是提供靈修、學習、康樂與郊遊活動,並讓耆英在身、心、靈得到照顧而更新的地方,更是一個充滿愛的團契,並藉以把神的愛傳達給社會人士。

每個星期三上午九點半開始,敬老中心就充滿了喜樂的氣氛。先是唱詩,禱告、分享,接著有專題講座(心靈、醫藥、生活、福利、法律、財務等),再以個人興趣分組,或交誼活動(有查經、合唱、手工、讚美操、棋類、影片欣賞等)。還有簡便的午餐供應,每個人僅收五元;每星期由姊妹們的親手特製的菜餚,充份表示愛心。

夏季的每個月都有一次半天或一天的郊遊、參觀活動等更是大家開心的事,呼朋引友,早早就來登記;去海邊野餐、山中尋幽、島上探奇、賞花、觀魚、見識科學館、看電影、拜訪安老院、不勝枚舉。

平時有關懷小組彼此聯繫、相互關心、代禱;更把難處、病痛帶到聚會中禱告。

同工的愛心服事長者,是敬老中心充滿生動活力的原因,他們實在辛勞,應該謝謝他們。 歡樂的星期三,你見過嗎?年長者,請你來分享這份喜樂。你的參與,必使你如生長的香柏樹,滿了汁漿。

 宗旨 / 目標:在主耶穌基督的愛與永生的盼望中讓銀髮族在此一起建立能讓身心靈繼續成長常青的天地。

 參加對象:年滿65歲以上的長者

 聚會內容:詩歌分享、保健講座、藝文教學、關懷、勉勵、柔性運動、康樂活動、郊外踏青、參觀等等。

 聚會 週數 / 時間:每週三上午九點三十分至十二點三十分(※冬季12月中旬至3月中旬休息)

 交通:9:15在 Royal Oak 架空車站旁備有交通車接駁(疫情時間實體聚會暫停)

 聯絡人:廖瑾瑜 604-298-0809

2018敬老中心郵輪之旅